I88娛樂城 百家樂 運動分析 今彩539 六合彩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家裡開早午餐咖啡館的蔡凡熙為《蘋果》讀者示範「男友風愛心早餐」,不過他平時在店裡擔任打果汁和送餐工作居多,下廚時略顯手忙腳亂,幸好仍順利完成。20歲的他目前單身,僅交過2任女友,從沒機會過情人節,第1任交往1個月就分手,第2任也才交往3個月,談起短命戀他自嘲:「在情人節之前想計畫一下,結果就分了。」他下廚走隨興風,西瓜牛奶比例怎麼調?他笑說:「就先丟下去再說,西瓜味不夠再多加西瓜,牛奶不夠就多加牛奶。」做法式吐司時他則比較細心,打蛋時還會把蛋液過篩,蛋會更滑順,但問他以前有無做過吃的給女友?他說:「之前交女朋友的時候我都在讀書啊,而且我也很不浪漫,所以也不會做東西給女朋友吃。」雖沒為女友下過廚,但他曾替媽媽姊姊做過菜:「我有發明pizza土司給她們吃,我是亂做的,但她們評價很好。」還自稱他打的西瓜汁是全家最好喝的。他從沒機會過情人節,戀情都超短命,他坦承:「可能我對所有事情比較笨,不太會對待女生。」自爆談戀愛時很愛管女友,笑說:「我管比較多,吃飯、交朋友都會管,會叫女朋友要記得吃飯、不要太餓,因為我不喜歡女生太瘦,跟我在一起的女生會變胖。」他主演電影《痴情男子漢》,笑說本人也很痴情,是否會想念前女友?他則說:「不會想,但我偶爾會看她的IG,看她過得怎麼樣。」分手之後能不能當朋友?「我可以,但我不知道對方可不可以,而且對方可能有男友了,這樣不太好」。他這2年專注在工作上,沒機會認識女生,但他也不急,說:「應該等我對工作更加熟悉,再去認識女生可能比較合適,現在交女朋友我怕會兩邊都顧不好。」(張力文/台北報導)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70828/1191473/【七夕示愛餐】蔡凡熙偷窺前任IGI88娛樂城 百家樂 運動分析 今彩539 六合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ervxugk57 的頭像
    sandervxugk57

    I88娛樂城|百家樂|六合彩539|運動分析

    sandervxugk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